首先,祝大家中秋節快樂!

雖然中秋節已經過了,不過...

總之希望大家都過了一個快樂的假期!

最近升上國中真的有夠忙的,畫畫的時間也很少了...((泣

不過還是很努力的畫了優~~

首先給大家看我畫的中秋節賀圖喔!

掃描3.jpg 

我知道她頭髮的光澤被我毀了...((哀

因為黑髮光澤我是用代針筆畫的,這種效果當然很差...(重點是你的技術問題吧??)

對了,大家應該是第一次看到我畫古裝喔??嘿嘿~~因為我真的超不會畫古裝~~就缺乏練習啦~~(乾笑)

這次草稿畫完的時侯我還挺滿意的~~黑髮畫上去就很慘了...早知道不幫她畫黑髮的說...

有誰可以告訴我畫黑髮用什麼筆比較好畫咩?

 

接下來是給莎莎還有小魚兒的賀圖,我很久以前就答應幫他們畫了...((這懶鬼!

其實我暑假就畫好了,一直沒時間放上來,當初是說要幫小魚兒畫4000的賀圖,現在人家都5000了!

原諒我吧~~

先讓大家看看莎莎的賀圖~~

掃描4 - 複製.jpg 

這張圖墨線描好後才發現她頭太大,比例怪怪的,可是來不及了說...

所以...

這張圖的底色我很喜歡喔!不過背景的雪花有點草率,我就是沒耐心去處理每一個細節...唉~~

不過呀!我最近買了一支圭筆,好好用喔!強力推推~~

 

再來是小魚兒的賀圖~~

掃描2 - 複製 (2).jpg 

這是小魔女喔!我很喜歡她的綠髮XD

這是我畫光澤最成功的一次~~喔耶耶!>w<

不過左邊斗篷的地方有點怪...還要多練習就是了>x<

恭喜兩位喔!好希望有一天人氣會跟兩位一樣~~((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