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!!好久不見啦阿阿阿!!

終於考完期末考、也上完寒輔啦!((才國一上什麼寒輔咩!

 不知各位想不想我咧?((少自戀了啦

謝謝莎莎&小魚兒送的沾水筆>w<我練習了兩張醬~~

希望各位給點批評指教囉!!

  沾水筆練習1.jpg

這一張是我練習的第一張,畫出來跟我想得完全不一樣...可以說這就是畫畫的神奇之處嘛...

他的右手有點怪哪~~不過請相信我,我已經盡力修到最不怪了>︿<

大家看得出來他吃了什麼東東嘛??

沾水筆練習2.jpg 

然後是第二張優~~這張在構圖的時候我很喜歡哪~~尤其是衣服和那朵小花~~

不過在上了墨線之後就...請各位自己評斷了~~呀哈哈!!

模擬畫.jpg

再來是模擬畫呀~~畫了三幅!!請問各位看得出這是哪些人物咩?

呃...其實這三幅都是六年級畫的了呀><''

人家現在國一都過一學期了,還沒寄出去嘎

現在是總算鼓起勇氣要寄出去醬...((鼓起勇氣?

 

嘎~~好久沒上來,就打了一堆哪~~

希望各位別嫌煩了...希望很快能再和各位見面!!((不知我又會消失多久啦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