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標題大家就知道了唄!!小的可沒有在混喔!!這段時間消失了,但我可是有在產圖的~~(明明就很混好嗎??)

然後就是,這張圖其實是寒假時畫的,然後一直到現在才放上來...(原諒我吧!)

希望大家不要忘了我啊啊啊!!

考完試了非常快樂嘎!!又放了四天連假,但我一張圖都沒畫完耶!是說我的產圖速度真的很慢嘎...

嗯嗯~~我知道我廢話很多,所以現在馬上獻上我的圖喔~~((怕傷眼的誤入

   掃描0008.jpg    

這張圖的某些陰影部分其實我還挺滿意的(竊笑0^0)

而且我畫了男生喔喔喔~~(我知道他很醜...)但他本來更醜!!(拜託,這不是重點...)

男生真的很難畫(汗),而且我的骨架比例很糟糕= =''

這張圖是「參加約會」(?)作為靈感,簡單來說就是這個女生要去參加約會(!?)

其實想讓她穿上很漂亮的衣服,但是上色之後就...

不過我超愛她的頭髮說!!有飄逸感喔(你這自我感覺良好的傢伙>︿<)

要把頭髮的光澤畫出來真的很難的說...我會繼續加油的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廢話超多,請見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