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是很久以前就想畫的梗^^不過一直沒時間(哀哀)

想說要抓住暑假的尾巴啊!(暑輔超怨啊~)所以趁現在趕快畫吧~

先說一聲真的很惡搞優,喜歡閃11的各位別打我,小的先溜了XD

---------------以下,考慮清楚的各位請看下去吧~--------------

閃11惡搞四格1.jpg

唔呃...有任何感想歡迎發言((灑小花~

綠川最後一個的表情好欠打對不對XD

偏好第一個兩人的表情=\\v\\=

可是倫家最喜歡的風丸除了第一個,其他都只有出現背面...((是說背面也花了我好多時間在刻==''

然後是第二篇~

閃11惡搞四格2.jpg

啊啊!佐久間我告你虐待動物喔~

第二、三格出現我的私心了!私心私心!是臉紅啊啊~~各位看倌看到了咩?是臉紅臉紅啊啊

(眾:把這瘋子拖出去吧...=''=)

----------------分隔分隔線優-----------------

看到這裡,真的很感謝你了=w=''

一張新圖~

成熟風(?)1.jpg  

 被說有成熟的感覺??

有咩有咩??為什麼咧?小的不知道耶~~

(因為她有事業線?((喂喂

旁邊似乎有點空...乾脆簽上我的大名好了XD((不不,這樣不好!

廢話結束~~感謝捧場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