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惡這標題連我自己也覺得有點太超過(啥?!)

不過就陳述事實醬~~((喂!

是說小的上完輔導課好像復活了一樣哪!!

又有時間可以整天畫畫我真的樂歪~

然後還可以開開心心的追閃11跟薄櫻~~

說有多充實就有多充實啦!!

((啊你暑假作業是什麼時候才要寫啦~~

是說我的暑假作業正在堆積灰塵((小聲...(炸)

所以趁著暑假的尾巴~~想說來練一下被荒廢的沾水筆啦啦((冏

 

掃描0021.jpg  

涼:我要冰棒

南:啊你不是正在吃嗎?!

涼:我要蘇打口味

南:現在這支不是喔?

涼:不是啊~這支好難吃...

南:到底什麼口味啊!

涼:鬱金香啦...

以上~

好啦~很沒梗我知道,不過如果真的有鬱金香口味我還滿想吃吃看((笑

----------閒聊分隔((其實可以略過(炸)-----------

好喜番這兩隻說~~((台灣國語梗你是想用到什麼時候...

可是南雲頭好大...其實本來更大...((你還敢說=''=

然後我真的太久沒畫涼也的頭毛,畫出來四不像呃啊啊啊!!

因為草稿本來就好渣所以拿來練習沾水筆,就算畫壞我也不會傷心

((謎之音:欸你態度有夠糟

是說沾水筆真的好難用(汗)可惡我的手會抖,所以線條也跟著抖抖抖TmT

可是線條畫出來粗細有致就是不同凡響啊啊啊啊!!!!

讓人又愛又恨的啦啦啦啦啦!!!!

跟水彩還是電繪啥的一樣...

就是真的很有趣可是好無能...Q''Q

沾水筆不小心就會弄得畫面髒髒欸...

幸好有立可白君這好東西=w=

立可白我愛你~啾~~(欸你好噁!!)

話說明明代針二十分就能解決的東東~我用沾水花了一個小時吧><''

不過反正練習就是很重要的咪~~

沾水真是好物~~大大的推薦囉~~

就算遇到瓶頸,就用圓堂的那種幹勁給他衝下去唄!!

((眾:你真的廢話很多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