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是好久不見!!

小的出來拔拔草這樣...(汗)

貌似一月一文了?!!!((超驚恐

最近萌上s☆s~話說也不是多新的番~不過反正好看所以無可自拔的萌啊!!

俗話說薑是老到辣,番是舊的萌啊!

((不,沒人聽過好嗎!!

s☆s的制服真是讓人無可救藥的大愛!!!堂堂榮登心中最漂亮制服第一名了!!

就很私心想說讓別齣的人穿穿看吧...

簡單來說這次又是私心產物A///3///A←欠打臉

s☆s~Edoka.jpg  

姓名:艾德卡‧帕奇納斯

所屬科系:宇宙科((總覺得他想征服世界什麼的(?)

其他:學生會長。有錢人(?!)←這神鬼0''0

s☆s~雲雀恭彌.jpg  

呃...有人認得出來他是誰嗎...(淚)

畫完連自己都覺得不像了...

腦補人設在此~

姓名:雲雀恭彌

所屬科系:天文科((這個真的是想不出來亂謅的(炸)

其他:好像是風紀委員長厚...(搔頭)不過s☆s裡貌似沒有這種東西欸...((雲雀秒

同學說我一定會被雲雀咬殺~我居然讓他穿並盛以外的制服啊啊啊(罪孽深重有沒有...)

不過被雲雀咬死也很幸福啦啊哈哈←總之腦殼壞=/=


其實小的又收到兩張賀圖圖~可是堂堂迎接月考所以一直沒放上來(淚)

非常感謝筱曉和章魚醬醬(?)

生日卡5.jpg  

我收到的時候真的很努力抑制沒有大叫出的衝動欸欸欸!!!

太萌了啊~為什麼是海灘是海灘啊!!存心想讓我噴血噴到死嘛!!!!!((有夠髒...你真的有夠髒!!

女顏組真的是完全踏上我的萌點了(暈死)

1318773782-2989904142_n.jpg  

好可愛對不對!!背後的蛋糕我超想咬一口!!

是抹茶欸欸欸!!你怎麼知道輪家喜歡抹茶!!((眼淚狂噴超感動(炸飛去月球)

謝謝醬醬(?)的生日快樂!!

((眾:你不要再亂叫人家行不行?!!

*廢話到此結束^v^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