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!最近的標題都打好長...(這點倒是不懶啊?)((抱歉,有自我吐嘈傾向...

總之總之,參加了嘎吱窩的活動~~第一次看到部落格上還可以辦活動耶!(就是孤陋寡聞...)

覺得很新鮮就參加了~~(有必要廢話那麼多嗎?)

總之,廢話不多說了~~以下是我的圖圖,可以麻煩嘎吱窩拿走了

謝謝喔!

 掃描0001 (2).jpg

其實

這幅畫一開始就設定要畫黑白,想說要把背景整個塗成黑黑的

所以還特別用了比較厚的圖畫紙,以免紙被我畫壞

結果呀~~畫著畫著就變心了~~想說畫彩色也不錯(我是天枰座的猶豫的典型...)

可是那個時候反悔也來不及了,所以只好畫黑白的...

所以就把頭髮的紋路畫得很細(有很細嗎?)

好啦!是說個人很滿意頭髮的紋路啦!頭髮紋路是直接用代針描的,畫草稿時沒有那麼細~~

結果比想像中成功很多~~(你確定成功嗎?)

後來想用斜線畫陰影卻大失敗...蝴蝶結還好...其他陰影都很糟...

所以就不敢太惡搞了......(幸好沒有惡搞~~)

本來背景想塗成格紋——用莎莎教的那種方法★

可是在畫完花花的時候就放棄了...

唉~我畫圖的變故真的超~~~~多啊!結果是沒照原設定圖黑,也沒有畫格紋......(泣)

不過,最後成品我還算滿意啦~~畢竟像我這樣的人要懂得知足......(幹嘛說教啊?!)

希望大家看了不要眼殘啊!

最後謝謝各位看我的廢話連篇~~

呃...沒看也無所謂啦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