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好意思呀!實在太久沒有上來了......

是說我還是有持續看大家的部落格喔!也有盡量回復(不太準時就是了...)

唔~大家有想我咩?((誰要想你呀?

不過那麼久沒po文,居然人氣還在持續上升,讓我覺得好感動呢!

甚至還有人給我留言耶!太感謝了(灑淚~~~~)

那個...

我還是有畫畫啦~~(偶爾)

小魚兒跟莎莎的賀圖也畫好了(幾百年前就說好要畫了,你這傢伙......)

一有時間就會放上來的,說句老話就是我懶

因為剛升國中所以有些不適應呢!希望快點習慣~~

都上了一個月的暑輔,差不多都了解個大概了,還是很想念小學就是了~~(廢話!!)

嗯~~也為所以升上新年級的大大們加加油~~希望大家都能過著很快樂的開學生活~~

就這樣囉!有時間會趕快放上圖片來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