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本上標題跟內容無關,但精神是一樣的...((欸你在說什麼?!

想說趁暑假前趕快畫畫吧!!

但產圖速度有夠慢...我都要哭了T□T

總之總之...

只有一張啦啦啦!!

一張星塵★眨眼模擬畫這樣~

 星塵★眨眼模擬畫.jpg       

黑字我寫得好苦啊!!但成果不怎麼樣((好哀

杏菜的名字拼音還被我寫錯了...幸好有立可白啊啊~~

吉他我畫完就往生了...看書畫的...真的好難哪!尤其是吉他弦,我的手一直抖抖抖,所以線條也抖抖抖抖!!

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

((這無謂吶喊是怎樣?!

話說星塵這部我一開始是非常喜番啦...

不過真真出來那一段,我真的看到快摔書了!

真真你到底在想什麼啊?!日向你究竟是怎樣啊?!吼~你到底喜歡誰啦!!喜歡杏菜幹嘛還表現出喜歡真真的樣子啦?!啊真真你不是有男朋友嗎?!啊啊啊啊啊?!

((眾:不要在這裡用奇怪的方式暴走啦!!!(怒)

好啦~~不過這部真的滿好看的~~

是說單純的愛情故事可以出那麼多集真的很厲害~~

而且劇情滿引人入勝說~~

((會讓讀者暴走成這樣其實算很成功吧?!引發讀者共鳴也是很厲害的嘛!

是說看到後來颯真可憐欸...

可是星塵有好多梗我都看不懂...日向跟颯到底在想什麼更是謎中謎!!

還有哪~~

雖然我差不多瞭「眨眼」是什麼意思,可是「星塵」到底是什麼咧?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(眾:你的廢話可不可以少一點啊?!

糖:抱歉了...下次改進

眾:就連這裡都是廢話吧??啊啊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