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說筋疲力盡趕出來了哪

就是所謂中秋節賀圖啦

((什麼?那能吃嗎??(老梗欸!別再玩好不好啊你!)

中秋節快樂 - 複製.jpg

米那!中秋節快樂啦啦~~~

然後沒字的再來一張~~

中秋節快樂.jpg  

感覺沒字比較好一點==''((冏

然後這次有把過程大略拍一下喔~~

拜託有興趣的各位看下去唄~~

((說圖多結果是用這個充版面啊?!

P1010030.JPG

皮膚底色+陰影~~

發現水加多一點其實滿好畫~~

P1010031.JPG

皺摺好難((投降

拍下來之後發現沒有想像中那麼糟~~

P1010032.JPG

葉子的底色優~~((計算紙請無視(炸)

P1010033.JPG  

上陰影+葉脈~~

總覺得有點假假的...((泣

誰來教我畫出漂亮的葉子啦!!

P1010034.JPG

衣服衣服~~水漬請無視~~((汗

P1010035.JPG

頭髮光澤無能((泣

眼睛的底色基本上是用水染出來的~~

藍瞳畫起來好開心~~

 

P1010036.JPG

深色部分一層層染上去~~

用了一點墨綠~~以前從來沒這麼做過呢~~

不過好像沒什麼特別的效果(冏)

P1010037.JPG

點上白點&白線~~

畫眼睛永遠是最快樂的部分呢^^

眼睛好像太閃了...畫完變得好像女的=''=((搔頭

P1010038.JPG

背景完成~~虛脫...

突然發現嘴唇好像太厚((居然!

討厭厚唇疑似~~((眾:這是歧視啊!歧視!

左下角太濕...請各位無視水漬(跪)

P1010039.JPG  

用吹風機吹一吹~~水漬稍微收斂(?)一點=U=''

白點還是要噴一噴的啦~~

不過這次是黃點喔~~想說有沒有星星的感覺~~

不過...

哪有星星會濺到月亮上啊啊啊啊啊??

((糖:這點就別吐槽了吧...

中秋節快樂喔!!

-----------------其實以下還有之分隔---------------------

說好的圖多小的不敢食言~~

((其實一點也不多吧...(糖:這...)

以下是為了學校演戲用的道具唷>^0

P1010029.JPG  
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~~不要問我演什麼戲會用到這個((欸你!

源田好崩...((掩面

源田我對不起你啊!啊啊啊啊啊!!

你如果被甩一定都是我害的啊啊啊啊!!!!!((鬼扯啥?!

結果畫得最認真的是他...

P1010025.JPG  

喔喔~~畫完企鵝我就沒耐性了...((竟然!

帝國的校服被我畫得好噁心...((泣

我看帝國全體會把我殺了...

因為圖圖太大張,所以是趴在地上畫的~~

畫完手麻腳麻,而且快閃到腰了>0<''(大嬸?!)

而且糖家的地板是磁磚地哪!

所以紙上都壓出痕跡了...((好想哭

眼睛還是要特寫一下的~~

P1010027.JPG  

源田是藍眼呢!!((你現在才知道?!

藍瞳神美的啊!!

其實個人私心的喜歡赤瞳~~

灰瞳好像也不錯~~不過應該很難畫吧(冏)

各位偏好什麼瞳色咧?!

最後最後了~~

廢話好多我也知道啦...

以下是一張電繪練習這樣~~

佐久間+風丸.JPG  

眼睛閃閃~~我喜番~~((話說是唯一滿意的地方嗎?!(掩面)

背景很空我知道~上色很崩我知道~骨架完蛋我也知道

((畫圈圈去了...T△T

原本還想畫點花瓣什麼~~

後來放棄了...

不過是人物還是服裝什麼的~~全部都是私心優!!

((燦笑(挨巴)

我好愛繃帶!!好愛好愛!!((打滾

為了弄點飄逸啥的感覺,把風丸的馬尾無限加長^^((喂!

可惡佐久間跟風丸太美我畫不出來(居然!)

然後肌膚光澤我就是無能無能...((哀

電繪好好玩也好難,跟水彩一樣...(好哀)

這兩個角色我都無法自拔的好愛~每次看到都鼻血亂噴((自重啊你!

謝謝各位耐心看到這裡~(跪)

((每次文章收尾都好難...所以就又用廢話帶過了...(喂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