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海哉太  

話說本來是生日圖呢((一個月前就畫好醬...

嗯...可是我...嗯~發文無能?!總之也未免遲太久所以不好意思打生日快樂了ˊvˋ

膚色實在太杯具所以我終於去買皮膚色了=w=

 

然後是因為功課而畫的UL~嗯好我承認是私心(笑)

把大家插在鍵盤上真有趣^^

 UL---犬眼鏡  

犬眼鏡喔~艾依大變態我喜番((炸

忠犬神萌啊啊!!

 UL---尼西  

尼西是病弱^p^((炸

 UL---艾茵  

艾喵人氣真的很高啊(笑)個人很喜歡這種造型說~貓耳GJ((拇指

 UL---梅倫  

話說這傢伙怎麼看都很奸詐((不你

可是畫完之後我就找不到了啦((泣

------------------嗚嘎啦叫我分隔((以下閒聊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去挖(?)銀魂來看~發現自己很少看長篇0"0((驚恐

所以看了薔薇小鬼跟伊東跟吉原喔^v^

不忍縮銀魂動畫組是我目前為止最喜番的動畫組了^^武打的話還沒看過比銀魂更華麗啊啊~~

然後發廚心得一下ˊwˋ

不忍縮Gin桑你超適合馬尾的((掩面

 PPS 2012-03-25 19  

很喜歡這張啊啊~~阿哈哈~可是我不喜歡土銀土神馬...

孩子我是土沖派&銀桂派啊啊啊!!((我喜歡的銀魂CP貌似都很冷...(抹臉)

 PPS 2012-03-26 18  

土方桑你的腿好美(鼻血)

 PPS 2012-03-26 18  

我說大叔你到底打算釣什麼啊啊啊啊?!

以上~薔薇小鬼喔~大推這樣~

嗯~話說有個很正的女生~好像叫信女什麼來著...嗯我不確定=="(被巴)

大家有時間就看看吧~((燦

**不知如何收尾那就以上((燦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