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,真是完全的愛上了...

閃電十一人!!!!

用紅字表達我對閃11的熱情喲^^

真是很好看的一部動漫,充滿了熱血啊啊!

第一次嘗試了無線繪,原本以為會很困難呀~~

其實還滿有趣的>w<我畫得很開心優

好久沒來新增了,就給大家看看我的無線繪囉~~

不過顏色畫得有點淡,所以掃描不太清楚嘎~~

掃描0013.jpg    

第一次嘗試就拿照美開刀啊~~顆顆A皿A

真的超愛他說~~照美大好(歡呼!)

不過把他的臉畫崩了...((哀

眼睛倒是畫得很快樂啦~~

掃描0010.jpg    

然後是風丸喔!他的頭髮光澤是我最滿意的~~(自我感覺良好狀...)

真心覺得風丸真是太可愛了~~哎呀呀~~

掃描0014.jpg    

這是義呆利的UK~~看眉毛應該很好認...哈

啥??你說他眉毛不是綠色?!呃...小事別太在意啦==''哈..哈...(乾笑)

 掃描0012.jpg     

灣娘!噢噢!是灣娘喔喔喔!!

灣娘真是超~~~~可愛的啊!!有機會一定要畫畫他的全身喲!(如果我記得的話...)

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到這裡優!!(揮手狀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